鸟!鸟!鸟
一群小鸟相互挨着在电话线上栖息。并排站着已经不容易,这时出现了一只笨拙的大鸟,试图加入它们的行列。同类小鸟们禁不住取笑他——最后证明小团体心态很让人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