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的《冰雪奇缘2》中的歌曲吧。卡拉OK版配有字幕,你也会看到你最爱的音乐片段,包括《步入未知》、《当我长大》、《迷失在森林中》、《亮出自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