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青春片舞蹈
当教练退休后,马歇尔中学舞蹈队的女孩们都崩溃了,她们可能再也不能参加她们最喜欢的活动了。但当新的生物老师巴特利特女士同意担任她们的教练时,这些舞蹈天后们必须为最新的比赛全力以赴——看她们能否摇摆、大步、昂首阔步地走向冠军。
马歇尔中学新学年刚开始,但对一群女孩来说,这更像是结束:舞蹈队教练退休了,却没有人顶替。但新来的生物老师巴特利特女士学过舞蹈,接受了这个角色。在她们的第一场比赛成了一场灾难之后,团队开始全力以赴并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当女孩们不经学校或家长允许参加另一场比赛时,她们可能会失去她们的教练。女孩们必须应对各种麻烦的人际关系、成绩不佳、缺乏自尊和资金短缺等问题,但她们“是的,你可以”的新态度让她们顺利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