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妮冒着失去魔法的危险,帮助几名来自万圣镇的少年转学到了玛妮在凡世中的学校。很快,玛妮和她的新朋友们就遇到了麻烦。倒霉的他们遇到了邪恶的铁匕骑士,他决心摧毁一切有魔法的东西,而玛妮要保护她的高中、整个凡世,还有她自己的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