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恶梦怪物
这个万圣节的前夜,从梦之维度穿越而来的梦魇,将现实世界中每个睡梦中的人变成发狂的怪物,并想以此征服世界。奇异博士、绿巨人和咆哮突击队能够结束他的邪恶计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