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6Closed Captions
亨利离开童话镇寻找自己的故事。多年后在另一个国度,他遇到了陷入麻烦的灰姑娘,也改变了他追寻自己人生故事的轨迹。当灰姑娘的邪恶继母特曼妮夫人构成威胁时,亨利发现遵从自己的内心需要他做出艰难的选择。几年后,年轻的露西在西雅图的家中找到了幻想破灭的亨利,露西决心让他记起真正的自己,才能战胜困扰亥伯龙高地童话人物的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