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伦佐的尾巴
罗伦佐是一只自我中心、虚荣的猫,它用食物和美丽的尾巴戏弄其他的猫。在一只神秘的流浪猫给它施加了魔咒之后,它不得不和自己的尾巴作斗争。
《罗伦佐的尾巴》中包含跳探戈的剧情,讲述了一只自我中心、虚荣的猫用食物和美丽的尾巴戏弄其他猫的故事。一只神秘的流浪猫看穿了它的行为,给这只虚荣的猫的尾巴施加了魔咒,使它的尾巴活过来了。尾巴跳起了探戈,不断地折磨和戏弄着这只虚荣的猫,直到它最终不得不切断了自己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