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短片: 47号物品
在漫威的复仇者联盟史诗般的高潮之后,神盾局在纽约市找到了一件遗留的外星人高科技物品…齐塔瑞人的武器,又名“47号物品“。一对年轻夫妇偶然发现了这一神秘的武器后,开始了抢劫银行的疯狂行为。
在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史诗级战役后,神盾局已寻回留在纽约市的一切外星科技物品,除了一件齐塔瑞人的激光炮,又名“47号物品”。一对年轻夫妇偶然发现那支难以捉摸的武器后,竟去疯狂地打劫银行,而神盾局特工已充分掌握他们的行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