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故事会:两个女巫
万圣节前夕,米奇讲述了实习女巫明妮和黛西的故事。她们俩必须通过四项考试,才能从快乐巫山的女巫学院毕业,而黛西没有信心通过考试。两个女孩认识到只有合作才能让她们的魔法更强、让友谊愈坚。她们共同击败了一个淘气鬼后,成功证明了自己的巫术能力,毕业成为真正的女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