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Ruthie
这部激动人心的励志片讲述了冠军得主露蒂.博尔顿的经典传奇,露蒂.博尔顿曾是奥本棒球俱乐部的著名球员,深受家庭暴力之苦,一直积极倡导保护女性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