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王国
对于一只年轻的猴妈妈和她的儿子来说,生活是一场冒险。他们原本住在丛林中的古代遗址之中,可是全家被迫迁移后,必须由她为家人找到庇佑,并习惯周遭的新环境和新邻居。
对玛雅来说,生活是一场冒险。玛雅是迪士尼 (Disney)自然保护区猕猴王国里聪明机智的金毛小猴子,生活在南亚丛林的古代遗迹中。玛雅的儿子吉普降生,加入这个复杂的大家庭时,她的世界永远改变了。玛雅有着丰富多彩的个性,希望让她的儿子家族地位更高。外族入侵,家园沦陷后,玛雅全家被迫迁移。她利用聪明智慧引领家人处理和新邻居的关系,在令人不安的新环境中开发资源。最终,他们必须一起努力夺回家园,只有在那里,玛雅才能实现她对儿子未来的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