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先生
埃里克郭福成与新加坡同日出生,婴儿时被遗弃在西蓝花篮子里的他被罗曼师傅收养。埃里克在师傅的训练之下从事跑歌台表演,尽管他的长相让他受挫。多年以后,他成为了一个爱国的新加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