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音乐剧
世界著名的冒险家——伟大的刚佐在地球上最恐怖的地方——幽灵公馆中度过了一个夜晚,他接受了一生中最大的挑战。这部音乐喜剧中,他与朋友“大虾皮皮”联手,让科米特和整个布偶伙伴们重聚一堂,他们在这场明星云集、滑稽无比的布偶奇遇中,刻画了幽灵公馆中众多令人敬爱的、冷酷的、有趣的幽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