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情人节
晓淇是位性子急又行事利落的年轻女性,然而她在感情方面却毫无进展,快30岁了依然单身。晓淇每天都在邮局柜台重复同样的工作,她的其中一位客户是一个叫泰的公交车司机。泰每天都来寄信,动作非常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