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乐故事:Yoshiki
《Disney My Music Story》是一部原创音乐纪录片。嘉宾是X Japan乐队的领军人物林佳树。他的鼓点快而有力,他也能用钢琴弹出优美的旋律。我们来看看这个两面性是如何诞生的。他演绎了两首迪士尼(Disney)的歌曲,并讲述了他对音乐的投入。最后还有一些花絮。
《Disney My Music Story》是一部原创音乐纪录片。我们密切跟踪代表日本的艺人,了解他们与音乐的关系,以及他们在音乐中编织的人生故事。你将看到在其它地方看不到的不可思议的原创表演。嘉宾是日本引以为傲的X Japan乐队的领军人物林佳树。林佳树接受了长篇采访,讲述了他的背景、与音乐的邂逅、以及他的未来。他的鼓声高超、速度快、力量大,钢琴演奏的旋律也很优美。一起来看看这个两面性的诞生之处,是否有一首对他影响很大的歌曲。采访中,他在洛杉矶的工作室回答了这些问题。他演绎了两首在他心中有特殊地位的迪士尼(Disney)歌曲。我们将带大家看看他们与其他音乐人一起排练的鲜为人知的幕后花絮。你可以看到林佳树对音乐的执着,以及他在音乐创作中所投入的细节。最后还有一些额外的花絮。希望大家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