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往事
这是一部充满激情与暴力的黑帮电影,讲述四位命运回异的儿时好友,在纽约犹太区一起成长,并在一个充斥禁令的时代加入犯罪帝国,成为只手遮天黑帮人物的终极故事。
在1920年代,两位来自纽约的儿时好友,最后在黑帮中变成有权有势的人物,而这个就是他们的故事。二人都满足不了心底的梦想与渴望,最终因为连串暴力事件而分道扬镳,而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将于35年后才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