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贝:亡者秘密
在罗马帝国的鼎盛时期,维苏威火山爆发将庞贝城埋在火山灰中,造成数千人死亡。现在,法医专家首次调查了一组名为“逃难者”的受害者。X光显示了人物的年龄、所受的伤,甚至像凉鞋和珠宝之类的文物;调查还揭示了他们没能逃掉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