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恶魔岛
以前恶人中的恶人会被送往阿尔卡特拉斯岛——也称“巨岩”。这里的人都想逃跑。但是,他们面前最大的障碍不是牢房、铁丝网或者守卫——而是鲨鱼。阿尔卡特拉斯岛周边水域位于“红色三角”地带正中,这里栖息着各种危险的鲨鱼,其中便包括可怕的大白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