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动画
格林一家举办“短剧荟萃感恩节”。这是一档特别节目,包括各种精彩动漫片段,如《奇幻猫头鹰小屋》、《蛙!小安的奇幻之旅》和《飞哥与小佛》,另外还会提供美餐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