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动画
在一场名狗展上,普鲁托与娇小的北京哈巴狗菲菲调情,他和这一切显得格格不入。评委命令米奇和普鲁托离开现场。但随后发生了一场火灾,普鲁托救出了菲菲,被众人视为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