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osed Captions
县里的集会就要到了,莉萝忍不住激活了一个园艺方面的实验成果,好在兰花比赛中打败梅尔特,结果却把它变成了失控的杂草。与此同时,史迪奇痴迷上了牛仔,还参加了骑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