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魔:初兆
这部心理恐怖片是经典系列作品《凶兆》的前传。一位年轻的美国女性前往罗马开启服务教会的生活。很快,一股黑暗力量让她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并因此揭露了一场让恶魔降世的阴谋。
这部心理恐怖片是经典系列作品《凶兆》的前传。一位年轻的美国女性前往罗马开启服务教会的生活。很快,一股黑暗力量让她开始质疑自己的信仰,并因此揭露了一场让恶魔降世的阴谋。《天魔:初兆》由尼尔泰格弗莉(《灵异女仆》)、托菲克巴霍姆(《抹大拉的玛丽亚 》)、索尼娅布拉加(《蜘蛛女之吻》)、拉尔夫伊内森(《北欧人》)和比尔奈伊(《生之欲》)主演,由阿卡莎史蒂文森执导,根据大卫斯勒茨(《凶兆》)中的角色进行创作,本雅各比(《流血》)撰写剧本,蒂姆史密斯和阿卡莎史蒂文森以及基斯托马斯(《凶火》)联合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