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选集喜剧
阿南和阿雷两个战备军人回到军营受训,阿南和阿雷又遇到了一个很严格的排长。因为不想参那么辛苦,两人想出了各种滑稽的借口向排长骗病假。结果,不但病假没有请到还被排长臭骂一顿。排长展开了一连串的变态军事训练,各个士兵都怨声载道,士气低落,又无可奈何。阿南和阿雷便想出了一些点子来作弄排长,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