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老还童记
埃迪和玛丽的父母是科学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孩子。 发明了一台时光机后,他们发现该机器不是让时间倒退,而是使他们的心理年龄越来越年轻。埃迪和玛丽必须共同努力,在父母扑哧一声消失前,使他们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