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地传奇》发生十年后,一支男女混合的新棒球队必须战胜恶犬的接班人。
十年前,一队打沙地棒球的男生面对了一条恶犬,如今一支男女混合棒球队的男生接管了沙地,必须用压倒性的速度战胜恶犬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