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舞派
在祖传荳品店长大的花(颜卓灵饰)喜欢自创Hip-hop舞,上大学后获万人迷的舞队社长Dave(Lokman饰)垂青,如愿以偿加入了BombA,岂料惹来舞队美女成员Rebecca(Janice饰)的不满,于是Rebecca嘲笑花的舞技,令她失去跳舞的信心。
在祖传荳品店长大的花(颜卓灵饰)喜欢自创Hip-hop舞技,上大学后获万人迷的舞队社长Dave(Lokman饰)垂青,如愿以偿加入了BombA,岂料惹来舞队美女成员Rebecca(Janice饰)的不满,于是Rebecca嘲笑花的舞技,令她失去跳舞的信心。此时,离开了BombA后,花遇上了老套骑呢的太极社社长良(Babyjohn饰),并发现了BombA宿敌Rooftoppers老大Stormy(Tommy Guns饰)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