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动作冒险
梅希(陈慧琳饰)有一日籍男友高桥裕二(仲村亨饰)。就在结婚当日,高桥裕二突然无故失约。梅希决定乘飞机到东京,欲知个究竟。乘机时为高桥设计新屋的设计师毕大勇(郑伊健饰),称为追讨欠款,亦跟随梅希到日本。二人到高桥家时,发现丢空,并遇见正在调查高桥的私家侦探林贵仁(梁朝伟饰)。
梅希(陈慧琳饰)有一日籍男友高桥裕二(仲村亨饰)。就在结婚当日,高桥裕二突然无故失约。梅希决定乘飞机到东京,欲知个究竟。乘机时为高桥设计新屋的设计师毕大勇(郑伊健饰),称为追讨欠款,亦跟随梅希到日本。二人到高桥家时,发现房子已被丢空,并遇见正在调查高桥的私家侦探林贵仁(梁朝伟饰)。林贵仁告知二人高桥失踪,是与黑帮首领伊藤武(阿部寛饰)妻子有关系。就在三人合力寻找高桥时,因林贵仁一次失误,众人遭到黑道追杀,意外把大家的背景和意图一一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