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喇叭
唐老鸭和花栗鼠奇奇和蒂蒂又吵了起来。三人这次在唐老鸭度假的车相遇。当唐老鸭去湖里游泳的时候,花栗鼠奇奇和蒂蒂把跳水板挪开了,最后还砸坏了唐老鸭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