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in & Ipin: The Movie
这部新冒险电影讲述了可爱的双胞胎兄弟优宾和怡宾以及他们的朋友艾山、菲兹、迈尔、佳吉、美美和苏珊蒂从邪恶的尖长牙拉惹手中拯救幻想王国的故事。这一切都始于优宾、怡宾和他们的朋友偶然发现一把神秘的马来短剑,导致他们进入了幻想王国。
这部新冒险电影讲述了可爱的双胞胎兄弟优宾和怡宾以及他们的朋友艾山、菲兹、迈尔、佳吉、美美和苏珊蒂从邪恶的尖长牙拉惹手中拯救幻想王国的故事。这一切都始于优宾、怡宾和他们的朋友偶然发现一把神秘的马来短剑,导致他们进入了幻想王国。在努力回家的过程中,他们突然被卷入将王国恢复到昔日辉煌的任务。在这部充满动感、魔力和幽默的冒险电影中,在马惹尼和蚱蜢的帮助下,优宾、怡宾和他们的朋友必须克服种种充满挑战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