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of the Scab
1987赛季,NFL的职业球员全面罢工。这是美国体育史上首次派替补球员上场。这些默默无闻的替补球员,希望得到幸运女神最后一次的眷顾,成为全国的足球神话。但他们并不知道,本是一次黄金机会,即将让他们成为全国笑话。
1987赛季期间,NFL的职业球员全面罢工。这是美国职业体育史上首次派替补球员上场。这些默默无闻的替补球员,希望得到幸运女神最后一次的眷顾,成为全国的足球神话。但他们并不知道,本该是一次黄金机会,即将让他们成为全国的笑话。参加国家足球大赛,改变了这些替补人员的人生,但却不是他们所向往的。一旦他们上场,就不再是职业球员了,而是臭名远扬的工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