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与艾莉
外向的音乐人、歌手奥斯汀与才华横溢却害羞的音乐创作人艾莉,以及他们两个最好的朋友小婷和戴兹,性格迥异,看似风牛马不相及,却成为了伙伴。奥斯汀和艾莉结合彼此所长,打造出真正的音乐杰作。但是,当本地博客上出现奥斯汀的出糗影片,或者戴兹因错误理解单词并为奥斯汀的视频找来袋鼠时,他们还能成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