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大探索:北极与密西西比
《抽干海洋》揭示未知之事,本节目在探索中加入先进的可视化技术,揭示令人着迷的水下谜团的一些证据。
《抽干海洋》结合了海底探索与开创性的可视化技术,揭露令人着迷的海底谜团隐藏的证据。并非“艺术家的印象”,而是确实存在于海底的东西,小到最后一根铆钉。本节目进入第四季,采用扣人心悬的新风格,只以探索者及考据学家的语言进行陈述,让观众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