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日记:动物奇遇
《国家地理》杂志经典纪录片系列的预告。《国家地理》杂志的纪录片《子宫日记》采用最尖端的摄影技术、最先进的特效和令人惊叹的4D扫描,带我们踏上一段段神奇旅程,进入动物胎儿发育的非凡世界。四位动物孕妈妈的独特旅程或奇特怪诞或令人屏息,让我们第一次深入探秘了动物胎儿的发育和子宫内的新生命孕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