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百科
本片将带领您开启美妙的环美之旅。不仅仅是旅行游记,也有着野生动物们的冒险……《United States of Animals》是一部生动纪实的野外指南,由我们后院的古怪有趣的野生动物们倾情指导。
《United States of Animals》由国家地理野生频道 (Nat Geo WILD) 推出,节奏鲜明且内容有趣,本片将带领您开启美妙的环美之旅。不仅仅是旅行游记,也有着野生动物们的冒险……《United States of Animals》是一部生动纪实的野外指南,由我们后院的古怪有趣的野生动物们倾情指导。与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片大地上的,有许多我们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