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协议
婚礼当晚,比安突然向塔莉提议在一年后结束他们的婚姻。比安同意这场包办婚姻只是为了满足父母的愿望,他承诺交往已久的女友莎拉会忠于她。塔莉决定尊重他们在上帝见证下的婚姻,并试图让比安爱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