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奇观
太平洋是地球上最大最深的海洋,里面包含了各种最极端的环境,例如深海海沟、海底火山、热带泻湖以及波涛汹涌的南极洲水域。
太平洋是地球上最大最深的海洋,里面包含了各种最极端的环境,例如深海海沟、海底火山、热带泻湖以及波涛汹涌的南极洲水域。这里的岛屿数量也无与伦比,岛上坐落有椰树林立的环礁,荒芜的火山岩和侏罗纪时期被淹没的大陆块。太平洋最了不起的地方在于无论环境如何恶劣,均有生命能在其中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