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极致铁路之旅
本片由6个部分组成,带观众从高空和地面开启非凡的铁路旅程,进行难忘的冒险。 我们将欣赏壮观的风景,探索工程奇迹,见到维护和运营铁路的人员以及铁路沿线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