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台灣
2016年,導演林明謙正準備拍攝一部與因果業力本質有關的紀錄片,透過能傳遞神靈訊息的「神明傳訊人」一探神祕的通靈世界。拍攝第一天就出乎林明謙的意料,眾神明透過這些傳訊人接觸他。
2016年,導演林明謙正準備拍攝一部與因果業力本質有關的紀錄片,透過能傳遞神靈訊息的「神明傳訊人」一探神祕的通靈世界。拍攝第一天就出乎林明謙的意料,眾神明透過這些傳訊人接觸他,要他化解自己家族內的業力問題,並幫助當年年初在台灣的地震受害者,以換取他拍片的資格。那天起林明謙踏上「看不見的旅程」,會見神明傳訊人和薩滿治療師並歷經挑戰,其中一項挑戰來自17世紀時驅逐在台的荷蘭殖民者,現在被敬奉為神明的漢人航海英雄「國姓爺」鄭成功。國姓爺揭露了一項驚人祕密並交付林明謙及他的團隊一項艱難任務:找到曾住在古戰場上的原住民西拉雅族,與他們攜手合作,治癒這片傷痕累累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