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片喜劇伙伴
性格迥異的堂兄弟大衛和班吉一同踏上波蘭的旅程,以紀念他們敬愛的祖母。這場冒險在家族歷史的背景下,隨著這對古怪搭檔之間的舊矛盾重現而發生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