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的爸爸
住在秋田縣南鹿半島的阿佑(仲野太賀 飾)的太太櫻倉(吉岡里帆 飾)最近剛生下女兒,沉浸在身為人父的喜悅當中。除夕夜當天,阿佑參加了當地「生剝鬼節」的傳統節慶活動,原本和妻子約定好會早點回家的阿佑卻喝得爛醉,並在大街上裸奔,隔天失態的畫面竟在全國電視台播出。阿佑的舉動不僅讓村莊蒙羞,更遭到居民排擠。
住在秋田縣南鹿半島的阿佑(仲野太賀 飾)的太太櫻倉(吉岡里帆 飾)最近剛生下女兒,沉浸在身為人父的喜悅當中。除夕夜當天,阿佑參加了當地「生剝鬼節」的傳統節慶活動,原本和妻子約定好會早點回家的阿佑卻喝得爛醉,並在大街上裸奔,隔天失態的畫面竟在全國電視台播出。阿佑的舉動不僅讓村莊蒙羞,更遭到居民排擠,受不了巨大壓力的他選擇拋棄妻小,逃到東京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兩年後,阿佑回到家鄉試圖彌補妻小,但這次他要面對的不僅是身為父親的責任,還有令人痛不欲生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