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裡的寶貝
兩個孩子在森林裡遊蕩,被女巫引誘到一座全是醜陋動物的房子裡。男孩被魔法變成了一只蜘蛛,女孩則因為被小矮人救下而沒有變成蝙蝠。女巫逃跑後,所有孩子都恢復了自己原來的身體。小矮人們射中了女巫,她掉進大鍋裡,變成了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