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故事:小威廉斯 vs. 主審
在本片中,小唐范納塔將九個月的報導資訊集結起來,分析小威廉絲在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決賽敗給大坂直美時,與主審卡洛斯拉莫斯發生激烈衝突的一連串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