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losed Captions
史高治在尋找自己其中一艘失蹤的貨船,此時,他和男孩們被困在一個充滿丟失船隻的海島上,周圍盡是海草!他們被衣衫襤褸、幽靈般的漂流者捕獲,還被可怕的海藻怪物持續跟蹤和攻擊,怪物決定下一頓飯要吃掉史高治!史高治必須接管那些漂流者的領導權才能開展逃脫任務。阻礙他的是現任領導人邦蒂船長,他是一位野蠻的船長,認為逃跑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