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之夢:星戰三部曲的故事
《星際大戰三部曲》的幕後製作歷程,就像電影本身一樣宏偉壯觀,充滿戲劇性。從最初的劇本,到那些永遠改變了電影業面貌的大片首映。讓我們走進幕後,體驗這段旅程。這部紀錄片是有史以來最全面的、關於電影幕後製作的紀錄片,它揭秘了《星際大戰三部曲》的幕後製作歷程,包括喬治盧卡斯和他的團隊不斷嘗試,最終創造了一個幾乎沒人認為可以完成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