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拯救米妮大作戰
經典的手繪動畫和尖端技術在這場不可抗拒的冒險中碰撞。米奇、米妮和朋友們搭乘音樂乾草便車,但皮特試圖用他的破車。由Walt Disney本人為米奇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