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再譜樂曲:聖誕特輯
來和《歌舞青春:再譜樂曲》一眾演員慶祝節日吧!你最喜歡的戲劇少年少女分享新舊節日音樂、最喜歡的節日回憶,還有幕後大揭祕,例如誰會在聖誕老人頑皮名單登上第一呢?精彩節目內容應有盡有,還包括你絕對不想錯過的世界首映表演!
來和《歌舞青春:再譜樂曲》一眾演員慶祝節日吧!你最喜歡的戲劇少年少女表演經典節日歌曲《This Christmas》、西班牙語的《Feliz Navidad》、特別版《Hanukkah Medley》,以及更多好歌!另外,請收下《Perfect Gift》,由約書亞巴塞特演唱他原創的節日歌曲。一眾演員會分享最喜歡的節日回憶,幕後大揭祕,當然還有實現願望的節日驚喜。這是分享節日歡樂的最好方式,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