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訪客
一個四口之家幸福和諧地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多年。 英俊有型的父親、優美漂亮的母親、文靜矜持的姐姐與聰明乖巧的弟弟組成了和睦美滿的汪家。當父親把一名神秘訪客帶到家中地下室居住後,怪事接二連三地發生,迅速打破了這一家的寧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