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 / 特務活動驚悚片動作冒險
為了避免第二次韓戰,以維護朝鮮半島和平而設立的國家安全局不被任何法律以及規定限制,他們所面臨的最大威脅是個叫做“IRIS”的國際恐怖組織。
韓國是全世界最後一個仍分裂的國家,總是面臨來自鄰國的政治與軍事壓力,特別是北韓的核武問題。為了避免第二次韓戰,以維護朝鮮半島和平而設立的國家安全局不被任何法律以及規定限制,他們所面臨的最大威脅是個叫做“IRIS”的國際恐怖組織。當安全局發現IRIS在局裡安插了一個與前任局長有關係的間諜後,局內的大家總是在提防內鬼。
南北韓峰會即將在匈牙利舉辦,雙方的頂尖探員都被指派負責維持這場會議的安全,以面遭受恐怖攻擊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