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世界
這部史詩式的冒險電影,講述一位年輕人發現自己擁有超凡的跨躍時空能力,世上任何一個他想像得到的地方,他都能瞬移到達。
一位擁有跨躍時空能力的年輕人,一直被他從未現身、並內心充滿矛盾的媽媽秘密地保護著。現已成年的他,一邊努力與他的女友發展感情,另一邊卻被捲入了「聖騎士」這個一直盡力剷除所有移動人的邪惡組織與「移動人」之間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