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
長久以來,日本甲子園的黑土上流傳著一個說法,棒球之神每年會從參賽的高中棒球隊中挑選出一群日本孩子,讓他成為傳奇。1931年,來自臺灣嘉義的一群未來農夫,用他們的球棒與手套,改寫了這段傳說。
1931年,臺灣出現了一支充滿傳奇性的野球隊震撼了日本球壇,也奠定了臺灣棒球在歷史上的地位。他們是來自臺灣第一所農林學校—《KANO》嘉義農林的野球隊。
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越是困頓,越要展現奮戰到底的決心。導演馬志翔與監製魏德聖聯手再造臺灣棒球史最純真美好的記憶《KANO》,帶你重新找回內心中最澎湃的溫暖力量。